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通知 > 正文

信息管理系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     点击:

2022511日上午,信息管理系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管理系主任温秀梅主持,全系任课教师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

首先,系副主任肖丹传达了近期全校教学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安排了下一阶段主要教学工作任务:(1)本学期线下期末考试和下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准备;(2)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权申请与审核;(3)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反馈、总结、整改;(4)专业课程思政教师教学竞赛组织报名与择优推荐;(5)2022届线上毕业答辩工作准备,保证任务进度,按时查重检测,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6)灵活调整实习实践类课程任务安排;(8)新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教学大纲的检查、修改、审核。

最后,温主任对全系任课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前布置好各门课程设计任务,保证设计进度和材料质量;按照教学大纲和能力考核要求做好期末考试命题出卷工作;加强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及时针对中期汇报情况进行反馈交流,切实保证设计(论文)进度和质量;做好日常各类课程教学资料归档工作,为2025年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认真修订并严格审核各门课程教学大纲;做好课堂教学工作,加强对学生的过程性考核;强化各阶段各环节教学督导检查与质量监控。

 

上一条:信息管理教研室圆满完成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
下一条:信息技术教研室毕业设计中期教学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