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通知 > 正文

信息技术教研室毕业设计中期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     点击:

5月2日至5月10日,信息技术教研室开展了毕业设计中期教学检查工作。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教研室将毕业设计同学分成了三个小组。每个小组老师对组内学生进行了中期检查,并对学生现阶段设计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督导老师对完成情况较好的同学给予了肯定,对设计完成度不高的同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导教师和指导教师相互沟通,加强了后期对设计工作的管理与指导。

5月10日,全体教研室老师线上召开了关于毕业设计中期工作的讨论会议。会上,大家分别讲述了各自检查情况,讨论了学生设计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后续设计工作的开展问题。

 

上一条:信息管理系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