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第九届“超星杯”书香校园主题大赛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     点击:

10月29日,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第九届“超星杯”书香校园主题活动图书馆二楼大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校团委主办,信息管理系团总支承办。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奇,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力学,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博涛,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张辉,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科主任郑莹担任本次活动评委。校级组织代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活动。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图书馆馆长杜占江出席活动并致辞。

一首由大艺团带来的古筝弹奏《梦里水乡》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11支代表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第一环节——“党史二十大,阅读妙语连”。各位选手声情并茂,慷慨激昂。随即我们进行第二环节——“博文强识我当先”。在此环节,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水平,展示活力,超越自我,彰显了建院学子渊博的知识。两轮比赛后,精彩的表演将选手以及现场观众从紧张的情绪中抽离出来。在各位评委进行细致的点评后,主持人宣布了期待已久的比赛结果:电气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能源工程系和土木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信息管理系、经济管理学院、数理系荣获三等奖,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信息工程学院、外语系、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获得优秀奖。红色的证书、精美的礼品以及大家的笑容都记录在最后的大合影中,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书香校园”活动,使同学们品味书香,感悟人生。并渲染了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学校在书香的浸润中不断提升,成为一所书香溢的校园。

 


 

上一条:我系李燕燕老师在河北省首届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举办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