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系举办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     点击:

2022年10月23日上午信息管理系举办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图书馆C203和D410设立两个会场,22级和21级同学线下参加,其他年级线上聆听了经验分享。本次活动邀请郑国旭、盖立伟闻航11位优秀校友分享实训经验。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杜占江主任温秀梅,党总支副书记张力学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海东,信息管理教研室主任康丽峰出席本次会议。

11位优秀校友分别从专业、生活、就业、考研方面向在校的学生分享自己的校园生活和学习经验,同时对一些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指出学生无论选择哪一条路,都应该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全面考虑自己的优缺点,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会议的最后杜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向优秀校友表达真挚且由衷的感谢,本次分享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分享会,搭建了在校生与校友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了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让在校生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学习动力。

上一条:第九届“超星杯”书香校园主题大赛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