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系组织全体学生“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信管系于9月25日下午,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本次活动通过以班级、宿舍集体观看及个人自行观看的形式进行。

本次奥运思政课程由许海峰、杨倩、张长禄等奥运健儿主讲,向当代青年讲述他们的奥运事迹,分享奥运路上的澎湃心声并向新时代大学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一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我系的学生们都认真观看,仔细体悟着视频蕴含的深意。而且这堂思政课也令各位同学加深了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那份精神是对运动的热爱,是在每次遇到对手时的全力以赴,也是一次次比赛中对自我的超越与追逐。

各位同学们通过奥运思政视频加深了对坚持、互助的理解,领悟到了拼搏奋斗的中国精神。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学习奥运健儿们身上的中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争做有为青年。

上一条:图书馆/信息管理系举办李大钊专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