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系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14日下午,信息管理系在图书馆C203召开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杜占江,信息管理系主任温秀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史海嫣主持。

温秀梅主任首先致辞,她在致辞中代表信息管理系全体师生向2021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建院人“艰苦朴实、勤奋进取”的精神,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开学典礼上,信息191班阿俊霞代表在校生发言,信管211班刘子彤代表新生发言。随后,两位教研室主任对两个专业做了介绍。

杜占江书记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大一新生做好大学四年的目标规划,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并且利用好学校良好的教学资源,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塑造全新的自我。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会齐心协力,开启新的期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信息管理系组织全体学生“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全体教师赴汉王科技参观考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