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系开展新教师试讲公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     点击:

为提高新入职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2022923日上午,信息管理系在图书馆C203室组织新入职教师试讲公开课活动,活动由副主任肖丹主持,信息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我系今年新入职青年教师田越和申子阳分别结合本学期讲授的《智慧图书馆》和《信息资源建设》两门课程中的有关内容,采用板书形式进行了试讲。随后,老师们针对两位教师的试讲情况进行了讨论,指出了两位新入职教师讲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改进意见。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杜占江对两位试讲教师给予了殷切期望,并要求全体教师练好教学基本功,认真上好每节课,努力做到教书育人。最后,肖丹副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

 

 

 

 

 

 

 

 

 

 

 

 

 

 

 

 

 

上一条:信息管理系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召开2021级专业认识实习动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