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系召开2021级专业认识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     点击:

为了确保专业认识实习实践教学环节顺利开展,信息管理系于202291日上午在图书馆培训教室召开了面向2021级学生的实习动员会,信息管理系主任温秀梅、副主任肖丹以及两位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肖丹副主任主持。

会上,信息管理教研室主任康丽峰老师对本次认识实习的实习目标、实习方式、实习内容、实习要求与实习成绩评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海东老师就认识实习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释,提醒大家认真实习,在实习过程中要积极发现感兴趣点,为后续专业学习提供帮助。

随后,肖丹副主任进一步强调了认识实习的重要性,希望每位同学都要足够重视,并针对实习过程中的工作纪律、举止行为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特别叮咛学生一定注意人身安全、操作安全。

最后,温秀梅主任对本系学生今后如何主动学习与自我发展进行了悉心指导,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温主任告诫大家要及早确立好人生目标、做好人生发展规划,并从日常点滴做起为之努力。无论是本次认识实习,还是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要积极思考,善于开动脑筋,找好专业与自身发展的契合点,有效利用好能够获取到的各种类型资源,不断提升自己专业素质和各方面的能力,成就美好的未来。

本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使学生对专业认识实习有了较为清晰地感知,也激发了学生进行专业探究的志趣。相信,2021级同学一定会以昂扬的状态投入实习,并收获累累硕果。动员会结束后,同学们随即进入图书馆不同部门实习。

   

  

 

上一条:我系开展新教师试讲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