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系组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信息管理系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更好地备战学校教学创新比赛12月1日,信息管理系组织教师集中学习收看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第8季,重点学习收看了陕西师范大学“教学心理与创造性研究室主任,“文化、教育与创造力论坛创会主席衣新发教授的教学创新报告视频。

衣新发教授讲座的主题为“教学创新,化育英才--高校课堂教学创新的探索与实践”。他从一流课程建设的“两性一度”目标出发,分6个维度“选题创新、设计创新、课堂创新、报告创新、说课创新、答辩创新”深刻生动地阐释了如何做好教学创新,并告诫教师在参加教学创新比赛中要特别注意视频录制、文本撰写方面的细节问题。

通过本次教学创新能力提升线上学习,信息管理系教师纷纷表示讲座开阔视野,启发思路,报名教学创新大赛的老师,更觉得此次培训组织及时,讲座内容精彩,为接下来的教学创新准备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为了推进思政教育恰如其分地融入教学创新环节,近期信息管理系还组织教师自主学习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提供的高校教师课程思政视频,教师们参与积极并获得培训合格证书。

 

 

 

上一条:信息管理系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