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系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点击:

202232日上午,信息管理系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管理系主任温秀梅主持,已返校任课教师参加。

主任肖丹安排了学期初相关教学工作任务,要求任课教师及时完成上学期教学资料归档和本学期教学日历编写;结合学生返校情况,认真做好课堂教学工作,保证教学秩序和课堂纪律;配合做好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做好毕业实习和设计(论文)的管理与指导工作。

副书记张力学对各年级学生返校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简要部署。

新入职教师申子阳简要作了自我介绍,系主任温秀梅给予了殷切期望。

最后,温主任对全系任课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注学生防疫和学情动态;认真规划本学期教研室活动;调到学生的积极主动性,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资源;坚持开放系实验室,提供广大师生使用;加强学生管理与学习督导,注重混合式教学和过程性考核;加强系领导和督导组听课检查与教学反馈;做好日常教学工作和资料归档,为2025年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前做好准备;建议抽空旁听资深教师或青年教师讲课,努力改进教学质量和提升教学水平;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注重持续改进,保证教学实效;注重教学工作总结和教研成果积累,积极申报科研教研项目与成果;关注校内外毕业生实习动态和设计(论文)完成进度,加强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与过程管理;关注国内相关专业竞赛举办情况,积极组织我系学生报名参赛;做好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评估材料准备工作,做到内容详实、数据准确、资料完备,加强严格审核和质量把关;严格遵守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做好安全维稳,规范个人言行,按时填报体温;及时更新维护馆系网站信息。

 

上一条: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召开封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组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