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优秀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     点击:

11月2日上午在图书馆C203举办信息管理系优秀毕业生考研分享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管理系书记兼系主任杜占江老师,信息管理系副书记王喜明老师。信管系全体学生参加。

杜占江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进行分享的李遨同学,管理系14级学生,我系首届毕业生,现就读于河北大学图书馆情报专业。她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心理历程和时间管理,分别从专业角度、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学校选择、心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且对考研成功与否的原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

杜占江书记鼓励同学们保持考研热情,准确了解考研信息,积极备考,对未来要有清晰的认知,并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

上一条:第六届“超星杯”书香校园主题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