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燕山大学鄂丽君为我系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     点击:

10月23日,燕山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鄂丽君老师应邀来为信息管理系师生作题为“图书情报科研课题与论文写作”的学术报告。信息管理系130多名师生,聆听了鄂丽君老师的报告。

鄂丽君老师拥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和丰硕的科研成果,她发表图书情报与信息管理专业论文80多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66篇,主持参与国家级、省市级科研项目10余项,专利11项,主编参编图书5部。

报告中,鄂丽君老师从图情学科的课题申请与研究、论文撰写与投稿等角度,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经验和心得体会,为信息管理系师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深入的解读,与会的师生听完鄂老师的报告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报告结束后,信息管理系师生就自己关心的专业问题又与鄂丽君老师进行了面对面问答和广泛的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条:河北省社会科学评奖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七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