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系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5-23    作者:     点击:

5月19日,信息管理系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隆重举行。杜占江主任代表学校领导向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金胜勇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金胜勇教授为信息管理系师生做了题为“信息资源管理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专题学术报告,信息管理系全体师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王喜明老师主持。

在专题学术报告中,金胜勇教授首先对我校“馆系合一”的独特办学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然后以缜密的逻辑、风趣的语言,丰富的专业案例,从信息资源管理的学科背景、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知识结构、考研深造六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报告,金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受到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

金胜勇,教授,博士;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一级学科负责人;教育部图书情报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常务理事,河北省教育厅管理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是我国信息管理领域的著名学者。

上一条:燕山大学鄂丽君为我系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情报学理论与方法研究进展”学术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