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系召开2019级专业认识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     点击:

新学期伊始,信息管理系2019级学生迎来本学期初为期2周的认识实习实践教学环节,为保证实习活动顺利开展,并使学生充分认识到此次实习的重要性,我系于2020年9月3日在图书馆培训教室召开了2019级学生认识实习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杜占江、系主任温秀梅及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康丽峰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信息管理教研室主任康丽峰老师详细介绍了认识实习的重要意义、实习内容与方式、实习时间、地点与人员安排、实习成绩评定与要求等,使学生对2周实习中需要完成的任务有了清晰地了解;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海东老师重点解释了信息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两个专业实习内容的区别,实验室主任王学光老师对实验室纪律、安全、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温秀梅主任进一步强调了实习安全和实习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用心用脑实习,带着问题实习,达到认识实习的目的;做好规划,志存高远,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

最后,杜占江书记介绍了图书馆的部门分工、业务工作、特点等,使学生对实习单位及实习任务有了更深入地理解。同时现场讲解了文献信息分类与排架方面的专业知识,让学生加以实际应用。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即将迎来的实习做好了充分准备,学生在激动期盼的同时对实习有了较为理性的认识。相信,2019级同学一定会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动员会结束后,同学们就进入图书馆不同部门进行实习。

上一条:信息管理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