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领导到信息管理系(图书馆)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     点击:

9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双群,组织部长肖立新、副部长郭晓波、科长李黎一行到信息管理系(图书馆)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委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占江向调研工作组汇报了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信息管理系主任温秀梅、图书馆馆长申静分别就信息管理系教学科研工作相关情况及图书馆管理服务情况进行了补充介绍。

随后调研工作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信息管理系(图书馆)的党建资料、支部手册、会议记录等材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肖立新部长对党组织会议记录、党建资料的存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李双群副书记对信息管理系(图书馆)的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日常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于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突出党委会议的核心作用,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要出品牌,找出各支部的闪光点;三是加强理论学习,丰富党建工作经验。

在调研活动的最后,李双群副书记强调,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信息管理系(图书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阔思路、团结一致,在党的领导下把信息管理系(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上一条: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学习大会
下一条:李箭飞教授为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全体党员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辅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