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点击:

10月28日上午,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信息管理系(图书馆) “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红色精神,打造‘双育人’战斗堡垒”主题学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占江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杜占江对党总支各方面工作发展、主要成果和经验进行了总结汇报。强调全体党员要重视理论学习,强化使命担当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推进服务育人和教书育人。

除此之外,还要继续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把党建工作和信息管理系的人才培养工作和图书馆的管理服务工作有机融合,强化使命担当。

上一条:信息管理系召开党员发展专题组织会议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信息管理系(图书馆)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