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教研室召开教学教案分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点击:

3月12下午,信息技术教研室在图书馆A317召开了课程设计与获奖教学教案学习”为主题的教研室活动,信息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海东老师就课程设计、课程的教学设计以及备课教案三者做了阐述,明确了本次教研室活动学习内容

其次,李燕燕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关于其获奖教学案例的心得,深入地分析了教学案例结构细节。李老师从教学目标、教学重点选择、采取的教学形式、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反思了其中不足之处。对于李燕燕老师的真诚分享,与会老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体会与想法,老师们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启发和感悟

本次教研室活动明确了课程教学中教案的重要性,对改善课堂教学有着积极的指导与促进作用。

上一条:信息管理教研室开展“同备一门课”活动
下一条:信息管理教研室开展新学期教师教学研讨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