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教研室开展新学期教师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     点击:

  3月6日上午,信息管理教研室在图书馆A303开展了以“畅分享,同进步”为主题的教研室活动,信息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由孟月老师对在校级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的教学设计、创新成果报告进行了分享,同时还讲述了在备战省赛中自己新的思考与感悟,材料的整合与删改,以及目前的困惑与迷茫。
   对于孟月老师的真诚分享与真切期盼,与会老师积极回应,表达了自己的体会与想法。老教师们从结构、内容、文字表述、图片表格等多角度全方位给出“诊断建议”,共同打磨参赛成果。青年教师则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也要奋发向上,争取佳绩。
   本次教研室活动虽短犹长。一方面,通过群策群力提升了孟月老师参赛作品的质量,展现了信息管理系良好的教学风貌;另一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积极参与教学竞赛起到了指导与促进作用。



 

上一条:信息技术教研室召开教学教案分享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技术教研室召开基层教学组织工作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