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一般管理岗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     点击:

职位信息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招聘人数: 5人工资待遇:4000-5999招聘类型:全职投递邮箱:HR_xinchengreli@126.com

工作地点:北京市市辖区北京市通州区水仙东路2号

职位描述

1. 在一线部门轮岗学习,了解公司业务及工作流程,协助部门主管和同事完成工作;

2. 轮岗期间,需协助完成跨部门的相关项目,完成能力规划的训练和培养;

3. 轮岗结束后,根据公司需求并结合个人意愿定岗,深入发展和提升专项能力。

4. 经过轮岗及一系列的系统培养后,将会根据整体表现进行评定。通过1-2年的重点培养,成长为公司的骨干人才或者管理干部。

用人单位介绍

北京新城热力有限公司

用人单位规模:100-499人

用人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用人单位地址:北京市市辖区北京市通州区通胡大街水仙东路,北京新城热力有限公司

用人单位介绍:北京新城热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乃集供热服务、供热项目投资运营、合同能源管理、节能环保技术研发应用、供热技术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城市能源服务企业。发展至今,公司员工300余人,总资产达5亿多元,拥有北京通州新城区域供热特许经营权,依托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飞速发展,为用户供热、供冷及其它能源服务,并为供热项目运行管理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目前已在北京、山西、内蒙古、河北等地开展能源服务业务。 新城热力拥有5000多平米独立办公大楼, 简洁大气,设施先进,并于2017年正式启用了600平米的员工宿舍,为员工的工作、生活提供了便利、舒适和保障。

上一条:招聘软件测试开发工程师
下一条:软件测试工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