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系发展新起点--我系申报新专业获得教育部审批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     点击:

根据教育部3月21日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8]4号),由我系申报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经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通过了河北省教育厅专家评审,顺利完成教育部的备案申请。至此,我系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申报工作完美收官。

信息管理系自2014年成立以来,以信息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为核心,发挥“馆系合一”模式的独特优势,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师资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成绩显著,受到领导和师生广泛认可。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申报从2017年3月启动,系主任杜占江挂帅,副主任王金娜主抓,以信息管理系的发展为己任,高度重视新专业申报工作,精心安排,认真组织材料,使新专业顺利通过教育厅及教育部专家评审和备案。该专业将于今年秋季招生。

新起点,新征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将同信息资源管理专业组成信息管理系的两翼,以“馆系合一”为最大特色,振翅翱翔!

2014年我系迎新帐篷前领导留念

2014我系迎来首位新生

第三届超星奖学金颁奖

我系王喜明老师在我校首届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我系邀请中信所研究员开展学术讲座

我系尹苗苗同学在河北省第十九届大运会轮滑项目中获得个人亚军两项,团体冠军一项

我系赵一招同学在河北省第十九届大运会110米栏项目中获得第五名

上一条:迎教学评估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2017年十大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