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北京国道公司设立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7-06-15    作者:     点击:

6月6日上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在北京中加国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道公司)签约设立了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国道公司会议室举行,信息管理系主任杜占江代表我校与国道公司总经理刘玉良签订了协议。

签约仪式上,杜占江主任称赞了国道公司的发展理念和发展前景,刘玉良总经理也表示非常欢迎信息管理系的同学到本公司参观、实习,希望为学生提供专业成长的平台。

刘总经理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国道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主要产品等内容,逐一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之后,同学们在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公司的工作流程及不同部门的工作内容,对国道公司的整体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开拓了视野,也对自己的专业知识及专业知识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国道公司主要经营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销售,图书、报纸、期刊、电子出版物销售等。拥有很强的技术团队和优势产品。

国道公司是信息管理系第三个正式签约合作的企业,也是首个教学实习基地。该基地的设立,完善了信管系专业人才培养的资源体系,有利于进一步推进该系的教学工作。

上一条:信息管理系组织高校骨干教师新工科培训
下一条:我系代表我校赴承德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