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学子荣获第六届书香校园主题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由校团委主办、信息管理系承办、图书馆志愿者协会协办的第六届“书香校园”主题大赛于11月14日下午4:30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社科部韩仰熙教授,校团委刘蓓蓓老师,教务处刘彦柱老师,校工会朱颖杰老师,信息管理系史海嫣老师。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作为嘉宾出席比赛,各院系11支代表队及观众近200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红色基因我传递,第二个环节“博闻强识共争先”,在这两个环节的比赛中,我系选手不甘示弱,沉着应对,配合默契,最终我系代表队精彩的表现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学知识,还增强了学校的人文气息,对同学们阅读习惯的养成起到了进一步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信息管理系喜提汉字英雄第三名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2018-2019学年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获奖结果名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