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管系学生在第五届汉字英雄大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07    作者:     点击:

2017年11月 25日,闫欣茹、王耀辉、赵塞亚三名同学组成我系代表队参加了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汉字英雄大赛总决赛,并且获得优秀奖。

此次汉字英雄大赛以“书写千年汉字之美,传承不朽民族精神”为主题,分为复赛、决赛两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我系闫欣茹同学在复赛“汉字十三宫”环节是全场唯一一个将所有题目全部答对的选手,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我系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总决赛。在决赛现场,这三位同学凭借着扎实的文字基础,稳健的比赛台风,默契的团体协作最后摘得优秀团队奖。

此次比赛唤醒了大家对汉字的重视,在我校掀起了一阵文化热潮,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展示汉字水平和个性的平台。

上一条:我系学生会荣获“示范型学生会”
下一条:我系喜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海报大赛二等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