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管系举办第一届“熙运杯”辩论赛

发布日期:2016-10-18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辩论赛的魅力,并充分锻炼大家的理性逻辑思维,信管系于2016年10月在图书馆C203举办了第一届“熙运杯”辩论赛。出席本届辩论赛的评委为15级优秀辩手张碧溪,曲兆铭等。

本届辩论赛分为三场,三支队伍轮流对阵。开场陈词中,一辩们明确己方观点,并旁征博引充分论证。攻辩环节,辩手们针锋相对,据理力争。随后的自由辩论更是精彩纷呈,两方辩手都充分调动自己的知识储备,刁钻犀利的提问、妙语连珠的回答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的总结陈词,各队四辩一针见血指漏洞,慷慨激昂明观点,为己方论述画上圆满的句号。辩论结束后,学长学姐依次详细点评,指出各位辩手细节上的失误并传授经验讲解辩论技巧,帮助辩手们更快地进步。

本届辩论赛不仅使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得到充分锻炼更提高了大家的临场发挥和应变能力。各位辩手历经层层历练,必将在校级辩论赛中取得不凡成绩,书写信管辉煌篇章!

上一条:信管161举办“党与青春”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系张佳兴同学获“女生节”结业比赛二等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