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27日,信息管理系召开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占江、信息管理系主任温秀梅、党总支副书记王喜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海东老师主持。

首先王海东老师就专业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教学服务等多方面引导与会学生代表参与发言讨论。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就课程建设、课程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信息管理系书记杜占江同志、系主任温秀梅同志以及系副书记王喜明同志就学生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

本次座谈会圆满地完成了既定任务。通过座谈会活动,不但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也凸显了教学中存在的若干问题,对进一步开展好信息管理系教学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信息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