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信息管理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总支1117日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会议,会议由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杜占江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杜书记传达了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播报,副书记张力学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讲解。

杜占江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工作要求,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