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     点击:

9月9日上午,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王喜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杜占江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第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成立本部门意识形态工作小组,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将意识形态建设纳入绩效考核。了解当前形势要求,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第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学习。第三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等92篇,分19个专题。全体党员要全面系统地学习,要深入思考地学习,要联系实际地学习,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避免学习走形式。

上一条:李箭飞教授为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全体党员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辅导
下一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