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点击:

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3月23日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占江主持,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杜占江书记首先向全体教师党员传达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校党〔2021〕8号)文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工作要求,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坚定师生理想信念结合起来、同推动馆系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同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要求馆系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突出特色亮点,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要全面系统地学习,要深入思考地学习,要联系实际地学习,强化责任传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上一条: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张家口市委党校孙丽萍教授为信息管理系/图书馆讲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