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图书馆/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学党史 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作者:     点击:

图书馆/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学党史 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11:42:0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图书馆/信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于6月2日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学党史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肖丹主持。

支部王海东老师首先为大家演唱了《打靶归来》、《印山红》、《我和我的祖国》、《大海啊故乡》等四首红色歌曲,让大家感红色歌曲的魅力,更是让大家心底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之后王海东老师教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全体党员同志在近一个小时的学唱红歌中,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在歌唱中默默回望初心使命,在歌唱中坚定“信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理想。

本次会议通过听唱、学唱,边理解、边体验,将学党史和“唱红歌”相结合,增强了党日活动的丰富性和趣味性,提升了大家学党史的热情,凝聚了全体党员创先争优的奋斗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信息管理系温秀梅主任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