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李箭飞教授为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全体党员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辅导

发布日期:2020-09-25    作者:     点击:

9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广大党员更好地学习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思想要义,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党总支专门邀请了我校社科部主任李箭飞教授为全体党员进行学习辅导。

辅导会上,李箭飞教授首先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背景,指出第三卷中收录的所有文稿,都是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有创新性、标志性、代表性的理论结晶。

为了帮助党员同志们学习理解,李箭飞教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各个专题进行了归类解读,并就如何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细致梳理,从“重要时间节点和会议”、“重要内容”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李箭飞教授指出,要想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就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讲座,在讲座结束时对李箭飞教授的精彩讲解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大有裨益。

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占江表示,李箭飞教授的讲座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历程,让大家深刻理解和认识了其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讲座也为同志们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信息管理系(图书馆)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