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管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15    作者:     点击:

为响应校团委“3.5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我系分别于3月7日和3月13日在校园内开展了以“一停二靠三对齐,车辆上锁别忘记”为主题的摆放自行车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摆放宿舍前和教学楼前的车辆,并提醒同学们为爱车上好锁。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多方好评和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在平时停放车辆时也自觉摆放整齐。活动中,大家明确分工,有序合作,张贴文明标语,将车辆摆放整齐,用切实行动号召同学们“美化校园,从身边小事做起”。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系学生的凝聚力,而且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促进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雷锋精神的传播,也进一步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上一条:我系学生会荣获“示范型学生会”
下一条:我系开展“书桌上的青春:追思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