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研工作量核算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5    作者: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研工作量考核及计算暂行办法》(校教〔2014〕5号),即日起开展我校2022年度教研工作量核算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核算期间

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

二、核算范围

在学校备案并登记的所有教研类项目、论文、成果、奖励、教材等。科研类成果不在教研工作量统计范围内,同一成果不能重复申报科研工作量和教研工作量。

三、核算说明

申报人填写《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年度教研工作量申报表》,只填报本人是第一负责人的教研成果。多人合作完成的教研成果,由该成果的第一负责人酌定教研工作量分配比例并填写《教研工作量分配表》,且全体成员签字。

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指定专人审核、仔细核对,同时做好本单位的留底备案工作。

四、报送时间及要求

1、各二级单位统一报送,个人单独申报不予受理。

2、提交材料包括:

(1)纸质材料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年度教研工作量申报表》、《教研工作量分配表》、证明材料复印件、《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年度教研工作量汇总表》(每单位1份)。

(2)电子材料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年度教研工作量申报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年度教研工作量汇总表》(每单位1份),邮件名“X单位2022教研工作量”,个人表格以“姓名申报表”命名。

3、截止日期2022年10月7日,请各二级单位务必按期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高等教育研究所4187955

邮箱:hbjygjyj@sina.com

地点:崇德楼A415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北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度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一批2022年下半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