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管理系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暨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下午,信息管理系在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学风建设暨优秀毕业生报告会,信息管理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占江,系主任温秀梅,图书馆馆长申静等出席会议,信息管理系优秀毕业生史双双、刘佳航、闫欣茹应邀返校作报告。会议由系学工办主任史海嫣主持,信息管理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温秀梅主任首先发表讲话。她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端正学习态度,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学校和本系提供的学习资源,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并以《礼记·中庸》中“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的古训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和勉励。

随后,史双双、刘佳航、闫欣茹等三位毕业生,分别就各自的工作内容和岗位要求、对专业课程和知识的认知、大学学习生活方面的经验、学习和就业态度、求职技巧等进行了介绍和分享。这三位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表现突出,工作后也能迅速适应岗位职业,表现出色。他们的经验分享贴近在校生学习生活实际,具有很大的启发作用,受到了在场同学热烈的欢迎。

会议最后,杜占江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简单回顾了我系历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在校生要向优秀毕业生学习,树立远大目标,制定长远计划,提高综合素质,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他还希望全系师生齐心协力做好学风建设工作,把加强学风建设与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优良的学风、更扎实的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系开展“展望十四五,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系荣获第二十四届“塑魂杯”辩论赛冠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