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管系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下午三点,我系在图书馆A303举办了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杜占江,系主任温秀梅及部分老师出席座谈会,史双双、刘佳航和闫欣茹三位专程从北京专程返校的我系优秀毕业生和我系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座谈会由杜占江书记主持。

杜占江书记首先介绍了三位优秀毕业生的在校期间的表现以及现在的工作单位和岗位,三位优秀毕业生就自己的工作领域以及工作内容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同时,还对就信息资源管理专业就业选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就有关择业、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与老师和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三位优秀毕业生以及参会的老师们为同学们给出了中肯的建议,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梦想,也要立足于现实,要自信果敢,更要胆大心细。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于本专业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也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增强了信心。

上一条:我系荣获第二十四届“塑魂杯”辩论赛冠军
下一条:我系学子喜获书香校园主题大赛二等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