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学子喜获书香校园主题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点击:

2020年11月10日下午,我校第七届“超星杯”书香校园主题大赛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信息管理系学生会承办。社科部韩仰熙教授、校团委副书记刘蓓蓓、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肖丹、机械工程学院杜林冬、能源工程学院王冰、信息管理系史海嫣老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各院系11支代表队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观众近200人参加活动。

本届大赛主题为“同舟共济七十载,共抗疫情品书香”。在十一支表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第一环节“疫情阅读妙语连”。各位选手的讲解慷慨激昂,让大家看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获益匪浅。接着,比赛进入第二个环节“博闻强识我争先”,十一个代表队正面交锋,各位参赛选手面对一道道难题,沉着冷静,认真作答,我系代表队更是争分夺秒、配合默契,赛出了学院的风采。其中还穿插了抽奖和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观众才思敏捷瞬间活跃现场氛围。最终我系代表队以精彩的表现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本次活动对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和学习兴趣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学知识,增强了学校的人文气息。

上一条:信管系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学生会举办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