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张家口市委党校孙丽萍教授为信息管理系/图书馆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     点击:

张家口市委党校孙丽萍教授为信息管理系/图书馆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9 11:11:28

11月18日上午,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市情教研室主任、张家口市政府特聘研究员孙丽萍教授在图书馆会议室,以《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为题,为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师生党员讲党课,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全体师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党课。

孙丽萍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从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有利条件;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原则、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五个方面,结合实际例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等作详细分析和讲解。党课主题鲜明,孙丽萍教授的宣讲语言生动,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独到见解,受到大家的发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对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有裨益。

上一条:图书馆/信息管理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管理系召开党员发展专题组织会议

返回顶部